來趣吧 國外旅遊 國際 旅遊 旅遊須知 越南

白亭塔 ​​- 越南東南亞最大的寺廟建築群

圖説:白亭塔的寧靜景象。圖片來源:mia.vn

白亭塔距離寧平市約15公里,是著名的精神勝地,以其宏偉的美麗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吸引著來自各地的遊客。 作為越南乃至東南亞最大的佛塔群,白亭擁有許多獨特的佛教建築作品,加上雄偉的自然景觀,帶給遊客純淨而感性的心靈體驗。

歷史和建築

圖説:從高空俯瞰白亭塔的全景令人印象深刻。圖片來源:mia.vn

白亭塔 ​​(Bai Dinh Pagoda) 建於 21 世紀初,是在一座可追溯至丁王朝 (Dinh Dynasty) 的古塔的基礎上建造的。 佛塔群寬1000多公頃,包括古白亭塔區及新白亭塔區。

古老的白亭塔區建築古樸、質樸,帶有時代的印記。 這個地方以 Ta Phu 洞、Huu Phu 洞和聖阮寺而聞名。

越南寧平 | 華閭古都+三谷陸龍灣+木阿洞穴北越一日遊(4人/6人包車) | Hoa Lu, Tam Coc & Mua Cave

👉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

https://reurl.cc/mrMrnY

👉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@ 好康行程不漏接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@latriba

新建的白亭塔區規模宏大、氣勢磅礴,創下了許多亞洲和越南紀錄。 該領域的亮點有:

圖説:大雄寶殿內供奉雄偉的鍍金觀音像。圖片來源:mia.vn

潭宮:此地供奉釋迦牟尼佛像、阿彌陀佛像、藥師佛像。

帕楚宮:此地供奉著高10公尺的鍍金銅釋迦牟尼佛像。

普明塔:塔高13層,塔內供奉1000尊阿彌陀佛銅像。

羅漢長廊:長3公里,有500尊石羅漢像。

圖説:塔內的羅漢廊也創下了越南最大的羅漢廊的記錄。圖片來源:ninhbinhtravel.net

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

白亭塔擁有許多令人矚目的紀錄,包括:

  • 越南及東南亞最大的寺廟群
  • 亞洲最大的鍍金銅佛像
  • 這裡有東南亞最大的彌勒銅像
  • 塔內有亞洲最長的羅漢廊
  • 越南有最多的石羅漢像

精神價值

白亭塔是一個精神聖地,因其純淨而神聖的空間而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。 遊客來到這裡可以祈求平安、吉祥,找到內心的平靜。

圖説:前往白亭寺祈福平安。圖片來源:dulichtoday.vn

旅遊活動

除了參觀佛教建築作品外,參觀白亭塔的遊客還可以參加其他活動,例如:

攀登:白亭塔位於白亭山上,遊客可以登上山峰,將塔區及周圍的自然景觀盡收眼底。

參加節慶:白亭塔定期舉辦佛教節日,吸引大量遊客。

享用美食:遊客可以在寺廟區的餐廳享用節儉的素食菜餚。

*參觀時注意

參觀寺廟時,遊客應穿著禮貌、得體。

請勿觸摸佛像或拍照。

保持整體衛生,不亂丟垃圾。

白亭塔是那些想要尋求內心平靜的人們理想的精神目的地。 白亭塔以其獨特的建築風格、雄偉的自然景觀和深厚的文化歷史價值,值得成為寧平旅遊中不可錯過的目的地。

祝您白亭塔之旅愉快又有意義!

來趣吧

上班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-18:00

聯絡電話:02-2732-8031

聯絡Mail:service@transee.tw

官網連結:https://latriba.tw/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ribago/

官方Line:@452sdieg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